大后里樂器公司

產品

AS-BK中音薩克斯風~標配黑金剛吹嘴

$55000 $39900

AS-BK  中音薩克斯風

商標:Holy

材質:黃銅材質、手工包管製作

規格:主調:Eb;最低音鍵Bb/A# ~ 最高音鍵Gb/F#,總共33音域

結構:可拆式身管,可調整拇指靠座。

表面:電鍍黑鎳

配件:ASM-1吹口組、簧片1P、軟木臘、擦拭布、背帶、樂器箱。

適用:熱音樂團合奏、獨奏皆可;社會各界愛樂者休閑娛樂。

備註:包管製作,輕吹容易上手。

 

青春、超炫款式中音薩克斯風

      一般表面電鍍(金、銀、黑、玫瑰、鎳),事先鍍鎳打底,再鍍上各種顏色,很鮮豔亮麗,也較堅硬耐用,即使顏色脫落仍有一層鎳白色。但是,身管表面電鍍的音色和共鳴性,大都被表層的電鍍綁住,不但低音很難吹奏,力氣不夠大容易斷音,要用較大氣力吹奏,而且音色顯得僵硬、尖銳,所以電鍍的大多用於學生鼓號樂隊、民間婚喪樂隊等室外、行進樂隊。

      本款式身管由黃銅板材質,手工包管製造而成,並且經過同步共振調音處理完成,使得共鳴效應達到臨界點,吹起來輕鬆流暢,即使輕聲細吹,音色還是穩定;整體音色均勻穩定,音階操控容易,初學者很快即可上手,室內、室外都適宜。

     很多年輕人 喜歡外表炫麗和亮一點的音色,經費上則希望經濟一點!本型號針對這個需求而開發,不但滿足外在的需求,更能輕氣省立輕鬆上手。初學者隨便買一支先來練看看,等到有一定程度再換好一點的,結果不是半途而廢,就是練得比人更辛苦!現在學薩克斯風可以輕鬆上手,不再是耐心和毅力的考驗,而是輕鬆、愉快的生活 體驗。

 

    圖片解說:

正面圖

背面圖

脖管

 

 

 

左手按鍵區

脖管

商標

右手按鍵區

彎管 & 喇叭管

背面圖

喇叭口

中音、次中音正面圖

中音、次中音背面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