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本站

        一把伴隨著成長路程的樂器在主人心中的地位,又豈是外在所能衡量!希望管樂工坊主人的我(李師傅)能竭盡薄能,為您和心愛的樂器提供親切滿意的服務,讓心愛的樂器能一直陪在您身旁,隨時為您抒發內心深處的感情! 本人於1969年開始學習長笛製造,於1976專業製造管樂器,並積極從事各新型薩克斯風設計以及結構改良研發,成果已獲得法國、美國以及台灣的專利證書。

       現在更為國內愛樂者提供完備維修服務,以及從歐、美進口零、配件及耗材以滿足客戶需求,並且為專業樂師修理、補製零件、換音墊、大修翻新、精密調音以及現場研配吹口等極專業服務! 維修服務則不論任何廠牌、型號、種類皆可直接為客戶作服務,更歡迎各站主和樂器行指定維修服務支援,請到客服中心聯繫。

       全國獨創的共鳴效應和音質音色開發服務,使得您心愛的樂器能直接升級,不用花太多的金錢以及長時間和樂器再培養默契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