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里薩克斯風服務中心

后里是台灣薩克斯風的原鄉之一,「后里薩克斯風服務中心」是以后里為公司名稱;創立20多年以來李師傅一直以推廣在地文化藝術為主要精神,要把地方特色產品和專業知識介紹給更多國內朋友認識,結合相同理念的同業聯合提供豐富的產品音色、品質、專業知識來給喜歡薩克斯風音樂的朋友,甚至是維修。
李師傅說薩克斯風其實可以是很生活化的樂器,許多人非常喜歡薩克斯風的情調,希望能吹奏,在李師傅免費的帶領與指導下二十分鐘學會基本的吹奏,讓您在「后里薩克斯風服務中心」與薩克斯風有段美好的開始。
薩克斯風系列
一系列薩克斯風選擇,一系列皆由台灣分工製造、完成。精緻調音處理後使得樂器管體共振效應超出臨界點,達到同步共鳴的境界。
薩克斯風系列
各種形狀、音域的薩克斯風,一系列的產品可以洽詢、訂購。
與藝人同奏
藝人蒞臨現場採訪、學習薩克斯風,一般人短短二十分鐘之內即能輕易吹奏出的基本奏法。阿輝8分鐘即學會2個8度音域的吹奏。

店家資訊

◎營業時間: 早上9:00~晚上7:00
◎免費教學吹奏基本奏法
 試音 or 學習時間(AM9:00 ~ 12:00;PM3:00 ~ 6:00)
◎創立廠牌:李師傅多年的經驗創立「HOLY」為廠牌的商標。
◎提供服務:指導教學、專業維修服務。
◎承蒙 總統、部會首長代言、推薦由台灣頂級薩克斯風師傅所製造 、調音完成的 ─ 台灣之音薩克斯風。
◎展示大后里薩克斯風( HOLY SAXOPHONE )研發歷程、法國政府和美國政府頒發的薩克斯風專利證書。
※可於線上刷卡訂購。

營業地址: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79巷14號
營業電話:04-25581901 傳真號碼:04-25572408

返回:本站首頁台灣薩克斯風文化中心大后里樂器公司后里長笛小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