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克斯風研發中心

本公司每一項專利都受到全世界薩克斯風製造同業的肯定和仿造!

能在世界薩克斯風歷史中做出貢獻和留下腳印,僅以謙卑的心情感謝各國政府、愛樂者和同業的肯定!

      最近20年來,原先在台灣採購的歐、美、日樂器商,陸續前往中國採購,甚至合資、設廠。為因應這一局勢發展,本公司由原先模、治具、專用機具的開發轉進在新式樣、結構、材料的開發、測試,現在更加強在音質、音色、共鳴係數的研發,並且已經發展出足以和西歐、日本一較高下的薩克斯風!現在,作一簡單介紹;並且,希望各界先進(不限於樂器產業)能多多給予教導、指教!

新型結構、新款式的研發和世界專利

   最早有設計並申請國際專利的動機,因為我們有位很重要、在世界上也是很有名的客戶,帶著我們的產品給中國河北一家樂器廠開模打樣,並且下了1張2,500支的訂單給他,來公司時我就發牢騷,結果卻因為價格比中國高, 反而被耶榆一番!促使我們設計各種新款式的薩克斯風到法、美、中三國申請專利!

   為什麼選這三國呢?法國產品是全世界薩克斯風的領導國,也是全世界主要的仿造對象,能得到法國的肯定和專利,一定要有相當的水準和能力,並且也會立刻會成為全世界仿造的對象,所以法國專利是大后里公司第一個挑戰和目標。不出所料,本公司得到法國專利的款式現在也是全世界仿造的對象!當然也證明了我們設計的薩克斯風受到全世界的肯定!

     美國是全世界薩克斯風最大市場國,對薩克斯風的品味和要求也很高,而且對智慧財產保護很周全。中國則是世界最大的薩克斯風製造國,廠商仿冒外商的(包括台灣人)專利不見得會認真執行,但是對外商(包括台灣人)仿冒中國專利會很感興趣,所以本公司在中國的專利主要是防範外商的仿冒行為!

法國的專利和證書

PARIS PAT. NO : 97 1846  (France)

     

PARIS PAT. NO : 95 5135  (France)

      

美國專利和證書

U.S. PAT. No.:Des.374,027

       

U.S. PAT. No:Des.411,565

台灣專利和證書

       

 

     

中國專利和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