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绍
1
商品介绍
2
A-600BR仿古中音萨克斯风~全新品,清仓特价,卖完为止3
http://www.musical.tw/ 大后里乐器公司

商品介绍 商品介绍 > 特价分享 > A-600BR仿古中音萨克斯风~全新品,清仓特价,卖完为止

231

A-600BR仿古中音萨克斯风~全新品,清仓特价,卖完为止

品牌:CAFUL
型号:CAS-600BR
材质:日本进口85红铜,手工包管制作
表面:135MM加大喇叭口,仿古加工、无刻花
售价 NT$ 56,200

优惠价 NT$ 35,700

产品介绍

品牌:CAFUL

型号:CAS-600BR

材质:日本进口85红铜,手工包管制作

表面:135MM加大喇叭口,仿古加工、无刻花

产地:台湾制造

配件:帆布箱、吹嘴、牛皮背带、软木腊、清洁布、簧片1P

保固:一年,气密度保固三年免费。

特色说明

日本85铜音色本来就较为厚实,搭配新款式黑金刚吹嘴变得轻松好吹,穿透力和共鸣表现优异,整支管体振动力强,连低音部管体都可感觉震动共鸣,歌曲情绪表达和意境营造更容易。

本支整体搭配音色较厚实宏亮,吹奏和操控很轻松。MP4影音

本支和A-26同材质款式,差在喇叭口加大、无刻花、仿古铜表面加工。因为是客户砍单的存货,所以加工费最高的仿古工序费用折掉,和A-26同价。喜欢透明烤漆的可以指名A-26款,持续都有现货。

本支是中国山东烟台龙口市场商客户订制的货,2020年开始该产地生意受影响,订货货款有些吃紧,干脆向客户说明:这批85铜的不出货好了,我自己在台湾卖出即可,95铜则继续少量出货。

本支品牌:CAFUL,我们有帮客户在台湾智慧财产局注册15类商标,可以查到。对岸来稳定订货的客户,我们都会请他提供身分证在台湾注册商标,因为台湾萨克斯风制造工序几乎都是同一个地点,客户自己品牌可以向任何人订货,不会困扰。台湾人又没资格在中国做生意,只得做客户品牌,当个沉默的供货者。

本支在台湾销售,已经取得商标所有者的同意。

产品照片

01.jpg 08.jpg

 04.jpg 05.jpg

06.jpg 07.jpg

配货吹嘴

新款式黑金刚吹嘴,开口1.6~1.9mm,约Y牌4C~7C

ak7.jpg ak4.jpg

特价:35,700元(邮局货到付款)

线上刷卡网站请到→ 台湾乐器商店

144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