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介绍
1
购买方式
2
购买方式3
http://www.musical.tw/custom_70537.html 购买方法 购买方法 本站零配件销售以7-11超商取货付款为主,惟须符合超商所订的规格才行,将所需产品放入「购物车」,结帐时勾选"7-11超商付款取货"即可;每次购买金额3000元以上免运费。大部份乐器超过寄送规格,都以邮局寄送,客户可使用「线上刷卡支付」,结帐时点选"一次付清"即可,不再增加任何费用。要使用"邮局货到付款"客户,请点网页右上角「订购单」,然后点选所需商品和数量即可,我们将於三天内寄出。如果需要分期付款,可依客户会员或消费习惯,点选"奇摩"或"露天"网站,进行分期付款购物,会加收网站平台的金流和交易费用,未在该网站列上的产品,可要求本站设定。本站不会通知汇款,请勿轻信! 货到收款也只有和7-11、中华邮政配合,以在地超商取货和邮差送货收款!金额大的商品可到邮局临柜支领,亦可公开拆箱确认。
http://www.musical.tw/ 大后里乐器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