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大后里樂器公司

 

本站首頁關於本站展示中心貼牌訂貨網路賣家友站連結


有關於大后里樂器公司

大后里樂器事業有限公司設立登記於1982年,專門生產薩克斯風成品、零配件製造加工。早期市場行銷以OEM品牌代工為主,出廠價格受制於國際競爭因素,雖然高峰時期廠內員工超過40人,由於未具經濟規模,重要製造過程幾乎都是委外加工,毛利不足,無法添置CNC設備,進入工具機加工領域而進一步發展,廠內技術人員陸續轉而"在家庭代工"。

1990年代中國輕工業蓬勃發展,原有客戶不是到中國貼牌採購,就是合資生產,也促成中國薩克斯風產業質和量快速成長,國內前幾大廠更是一窩蜂遷移到國外設廠。還好,國內薩克斯風產業專業分工的產業鏈已臻成熟,風險分散和技術專責促使產業得以生存,伺機發展。

90年代後期,由於歐美主要客戶轉至國外採購,經營遇到困境,也無力外移,深切體會行銷通路的重要性,開始以互聯網路作為市場開發方式,這在國內樂器同業算是蠻先進的。後來,體會到互聯網就像同一個城市,不同街道還是有差異的。因此,就註冊些比較路口性的域名,由於較早進入網路領域,所以,有機會註冊到重要路口域名。目前,使用網址域名有:Musical.Tw/ Musical.com.tw ; Musical.net.tw; Sax.Tw ; Saxophone.tw ; Saxhome.tw ; Sax.net.tw等。

2000年以後,更是積極開發中國市場,然後從品牌註冊、域名註冊、網站核備到設立網站,目前中國境內網站和域名(saxhome.cn ; taholy.cn),都已經在中國網路管理當局備案通過。

當然,市場經營不是靠網路就行,還是要回歸產品基本面,除了品質和價格之外,能給客戶多少"利潤"?這才是重點。尤其,臺灣人無法經營中國內需市場,只能供貨由當地人經營銷售,品質穩定和利潤豐厚才有人願意賣!

 

大后里樂器公司  Since 1982

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63號  位置圖

網址 http://Musical.Tw E-mail: taholy@ms22.hinet.net

電話:04-25581901;傳真:04-28872408